【求助】有谁知道男神脚上的铃铛是哪来的吗?(下)

☞论坛体

☞文笔渣

☞ooc

☞大体上走阴阳师游戏剧情

——————————————————————————————————————————————————————————————————————

【求助】有谁知道男神脚上的铃铛是哪来的吗?

45L匿名

源赖光出来挨打!

46L匿名

上面几个复读机,你们都出现多少回了,是镰鼬三兄弟吧!

【该楼层已管被理员删除】

47L匿名

现在再怎么说有没有用了,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撮合他俩了。

以及楼上不可以扒人马甲呦!本论坛是不能直接提及真实妖名的。毕竟八卦虽然重要,但是还有要保命的(ง˙o˙)ว

48L匿名

对对对,我们一定要让他们破镜重圆5555

以及不可以随便扒人马甲,毕竟现在聊的是大妖的爱恨情仇嘛!事后被发现就……

49L匿名

你们说的倒是容易,在他做出那件事以后,他们还有什么可能?

50L匿名

不至于吧,那又不是他的错,都是源赖光的错,现在j和c还好好的一定可以重振djs的辉煌加上gq一定更加容易吧?

51L匿名

但是之前杀死的那些djs的妖怪呢?djs所蒙受的屈辱呢?还有c的断臂之仇!这些都不是可以轻轻松松盖过去的吧?之前还有传言j在那件事中死了!!即使现在j好好的,之前肯定也是被重伤了,不然不会传出那样的谣言!

52L匿名

这也是,即使是因为被人欺骗才犯下的过错,但是做了就是做了,造成的伤害不会消失,他们之间的嫌隙还是存在,这样子破镜重圆与覆水重收有何异呢?

镜子重新拼起来,还会有裂痕呢。

53L匿名

这……怎么搞啊?太惨了吧?

54L匿名

那现在怎么办?

55L匿名

源赖光出来挨打?

56L匿名

不要开玩笑了,源赖光不是已经凉了吗?源赖光不想挨打,也挨不了打了,gq杀源赖光这件事当初不是闹得挺大的吗?

57L匿名

当时确实都以为源赖光死了,连gq也这么觉得,但是后来gq发现契约有波动,发觉他可能还活着,然后与jc他们达成共识准备彻底杀死源赖光,当然现在还没有什么进展。

gq现在一提起源赖光就发疯。

58L匿名

说发疯就发疯,gq又失控了,准备去平安京找人了,满身煞气,可怕。

59L匿名

发生了什么?突然发疯?gq平时的看起来脾气挺好的呀。

60L匿名

没听57L说的吗?gq虽然平时看起来脾气好,但是一提源赖光就发疯。

61L匿名

那谁没事干到gq面前提源赖光的,胆子这么大的?大妖发怒,小妖可承受不住啊?

62L一只小迷妹【楼主】

是我QAQ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而且也没有提源赖光!是gq大人自己回忆的!

知道铃铛可能是gq大人送的,我就跑去问了,毕竟gq大人平时脾气挺好的,问的话肯定是会回答我的。

62L匿名

楼主胆子真大,居然去当面问gq,那个铃铛既然是gq送的,是过去的见证,如果不是源赖光一定可以和c快乐的在一起做挚友的,提起铃铛,就可以想到美好的过往,就会更加痛恨源赖光,肯定失控……

63L一只小迷妹【楼主】

我没想那么多qaq,但gq大人告诉我铃铛是jt童子大人送给男神的!

我当时问他说:gq大人,cm童子大人脚上的铃铛是您送的吗?

gq大人:当然不是!那是jt童子给cm童子的,当时cm到djs挑战jt,cm他屡战屡败,屡败屡战,jt非常欣赏cm,每次打完便会拉cm喝酒,cm还想再战,那时jt与cm说[挚友之间的切磋,点到即止],虽然cm那个时候不承认他是jt的挚友,但是我想他一定在心底认定jt,那个铃铛就是在某一次战斗结束以后,jt给cm的。那真是一段美好的过往,我在他们无数次的战斗中也获益匪浅,若不是源赖光他欺骗我,利用我,我也不会……,啊啊!源赖光我一定会把你找出来,杀了你!

我【小声】:gq大人,你还好吗?

gq大人:源赖光我一定会找到你的的!

gq大人完全听不见我的话了,抄起刀就要去平安京去找源赖光,喜欢被拦下来了qaq

不过铃铛是jt童子大人送的呢,但是为什么他说不是啊?

64L匿名

楼主每次出现发出劲爆的发言呢。万万没想到【挚友】是j先提出来的!?

65L匿名

怎么回事,我有点糊涂了,我来理一理首先我们觉得铃铛是j送的,但是j否定了,然后楼主说j说是挚友送的,于是排除j,我们找到了gq,最后楼主问了gq,gq否定了,并说是j送的。

那么究竟是谁送的?

我们之前yy了那么多虐恋情深是假的吗?

66L匿名

是j吧,毕竟gq没必要骗楼主吧?

67L匿名

j也没有必要啊,而且他还为了铃铛吃醋了,没必要自己醋自己吧。

68L匿名

应该是j,鬼切没必要骗我们,c也说了是挚友送的只是我们先入为主了,排除了j。

69L匿名

那么问题来了,j为什么说不是他送的,还吃自己醋?

70L匿名

确实很矛盾啊,是j提的挚友结果现在却不认,是j送的铃铛结果说不是?j怎么回事?如果说是拔●无情,可是明明是喜欢c的,甚至还吃铃铛的醋。

71L匿名

奇了怪了?难道是双重人格吗?一个人格做的的事,另一个不知道?

72L匿名

不会吧,没有感觉啊?j的表现一直蛮正常的,倒不如说他和那件事反差蛮大的。

73L匿名

那件事之前吗?会不会是在那件事中发生了什么?

74L匿名

那件事还蛮有名的,发生以后人类那边还说他们把j的头斩下了,准备从djs带回京都,c知道这个谣言还去拦住他们准备报仇,然后被gq砍下手臂,这件事也很有名,据说当时c还是穿着女装去拦路的:)

然后不知道发生什么了,鬼切觉醒了,回去杀了源赖光,然后j和c回归,那件事就正式结束了。

75L匿名

时间线大概是这样子的:

jc交友→送铃铛→那件事→c断臂,gq觉醒→gq杀源赖光→jc回归→j醋铃铛。

76L匿名

c断臂的事还挺有名的,不过以c的实力不至于被gq断臂吧?有什么东西限制了他吗?

77L匿名

j的头吗?

78L匿名

不是说是谣言吗?j不是还好好的吗?

79L匿名

我也觉得有点不对劲,你看j在源赖光被gq反杀之前都没有出现,c断臂和gq反杀之间没隔多少时间,j完全没出现,这不合理。而且你们之前c说过j给他铃铛时说过要找他的时候摇铃铛,说明铃铛可以联系j,那么c不可能不知道j还活着,不应该会去拦gq的队伍,应该去找j吧。

80L匿名

我靠!!不会那个断头谣言是真的吧?

81L匿名

如果谣言是真的,所以c回到djs没见到j,摇铃也找不到,知道j被断头的事,决定去抢回挚友的首级,所以会扮成女人,以降低别人的警觉性,没想到被gq识破,但是还是拿到了挚友的首级,在撤退的途中被斩下手臂,然后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复活j!靠!越想越真!

82L匿名

冷静!!住脑!

不行我也冷静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复活肯定是有代价的,所以j会不知道铃铛哪来的,记忆这点代价对于复活来说太小了,c一点付出了其他代价……

83L匿名

所以j是失忆?所以j的态度就可以解释了。因为失忆,所以才不知道铃铛是谁送的,不承认挚友身份,一想到c满心欢喜的期待j的复活,j却不记得了。我就心里难受,5555

84L匿名

其实我有一个想法💡

我觉得他不承认c挚友身份的原因可能是觉得c在把他当替身?c喊挚友吹他太过理所当然,而他根本没有记忆,他可能觉得之前也c也像这样对待他来对待一个妖

比如铃铛的主人:)

j拉不下脸问,c不会主动回答导致j醋自己

85L匿名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笑死了

86L匿名

大葛侯!接下来由jttz表演绝技:我醋我自己

87L匿名

哈哈哈哈,大妖就是这么谈恋爱的吗,两个人三角恋?哈哈哈哈嗝。

88L醉酒纵歌

好笑吗?还有楼主你就是那个天天跟着他后面的的妖吗?喜欢他?

89L匿名

好笑啊,谁知道大佬谈恋爱这么傻啊。

90L匿名

楼上看那个id,好好……好像是大佬本人啊!!

91L匿名

不不不会吧!!各位家里火忘记关了,我先走了!

92L匿名

大佬饶命!【扑通一声跪下】

93L一只小迷妹【楼主】

我不怕,我永远喜欢cmtz!

94L醉酒纵歌

【管理员:该楼因楼主跑路长期未回暂封】

—END—

吃瓜群众终于完成了由毛利小五郎到名侦探柯南的华丽转身。

评论(3)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