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谁知道男神脚上的铃铛是哪来的吗?(上)

☞论坛体

☞文笔渣

☞ooc

☞大体上走阴阳师游戏剧情

——————————————————————————————————————————————————————————————————————

【求助】有谁知道男神脚上的铃铛是哪来的吗?

1L一只小迷妹【楼主】

我想和男神带同款铃铛!

作为一个迷妹虽然不可能当着男神的面穿同款衣服,长同款角,毕竟那太羞耻了,但是我可以矜持点戴同款铃铛啊!

你们造吗!我男神他有辣么好,虽然只有一只手但是实力依旧强劲,个性骄傲,偶尔还会有点呆萌,最重要是他好看,非常好看,虽然因为气场太过于强大,以至于让人忽略了,他的女装也是无比美艳,555他太好了!!!我吹爆他!!!做他一辈子的舔狗!!!

各位坛友们帮帮忙告诉我铃铛的出处或者看看哪里有类似的铃铛,圆一个迷妹的梦叭!

铃铛样子如图:

【一只带着铃铛的脚JPG】

2L一只小迷妹【楼主】

为了避免争沙发歪楼,我先下手为强,各位请好好回答问题:)

谢谢配合,万分感谢ヽ(。ゝω・。)ノ

3L匿名

沙……好吧没有了_(:зゝ∠)_

实力强劲,非常好看,头上有角,一只手,脚上有铃铛,有女装历史,lz你男神是那个××童子吗?

4L匿名

一楼的lz话语中透露一股痴汉的气息,二楼颜文字非常可爱却透露着杀气,这啥?粉随蒸煮?那位大人也是经常用正直的语气说出非常令人纠结的话。反差萌?

5L匿名

3L总结的非常好!这么明显特征肯定是那个cm了,以及4L什么叫做令人纠结的话,明明就是gay里gay气的话!

6L匿名

gay里gay气+1

7L匿名

gay里gay气+2

8L匿名

gay里gay气+3

9L匿名

憋gay了!没人回答一下lz的问题吗?

10L匿名

哈?这种问题难道不是众所周知心知肚明的吗?就凭lz男神那么宝贝那个铃铛的样子,除了那位挚友还有谁?

11L匿名

ls说得好!话说lz作为一个迷(舔)妹(狗)连这个都不知道吗?我有权怀疑你的迷妹身份!

12L一只小迷妹【楼主】

不!!你们不可以质疑我迷妹的身份!!!就像不可以质疑我男神作为他的挚友迷弟的身份一样!!!不可以!!!【破音】

我问过那位挚友了,他说不知道谁给男神的!

我用qm大人的人形抱枕贿赂了枫叶林的那个小姐姐让她帮我问的。当时我也在场对话如下↓↓↓

小姐姐:喂,酒鬼,cm脚上的铃铛哪来的?看他那么宝贝,你在哪里搞到的?

挚友:关本大爷什么事!谁知道那个铃铛哪来的?本大爷也想知道啊!也不知道哪个妖在本大爷不知道的时候给cm的,djs什么宝贝没有,那个笨蛋还把那个破铃铛当宝贝!

小姐姐【惊讶】:不是你!?

挚友:本大爷送的本大爷还会不记得吗 ?说了不是本大爷就不是!那个破铃铛平时不响,cm每次找本大爷的时候就叮叮当当的响个不停!大老远的就能听到,安静喝酒都做不到!平时待在cm脚上安静的像个假的?怎么一找我就吵个不停!烦!hy你问这个破铃铛干什么?

小姐姐:没什么就是感兴趣,既然你不知道就算了。

后来我就走了,但是那位挚友说了铃铛不是他给的!不是!!

你们不要质疑我的立场了,我永远喜欢cm童子!!!

13L匿名

震惊!居然不是那位挚友送的?突然有种三观碎掉的感觉…

14L匿名

真的不是那位挚友送的啊?沃德马我一直以为那个铃铛是是定情信物来的?结果不是?

15L匿名

不不不,定情信物是真的,但是不是那个挚友的

16L匿名

我们一直以为是这样的↓↓↓

挚友→|←楼主男神

实际上是这样↓↓↓

挚友→楼主男神→???

17L匿名

???

之前不是楼主男神→挚友→枫叶林小姐姐→qm大人吗?

所以现在应该是变成下面这样↓↓

挚友→枫叶林小姐姐→qm大人

楼主男神↔???

楼主男神应该从平安京著名四角恋中脱身而出,什么和挚友双向暗恋了?把小姐姐放哪里?

18L匿名

对呀!明明三个人的电影为什么小姐姐不能有姓名?那位挚友不是说在追求小姐姐吗?

19L死亡之舞

滚!老娘和那个臭酒鬼没有关系,那个你见过那个追人的会在喜欢的的人的地盘喝的烂醉如泥的!在深柜和基佬的故事里我一点也不想有姓名!妾身永远喜欢晴明大人❤

20L匿名

小姐姐说的对!17L18L在楼主发出来的对话里你们难道没有闻到酸酸的味道吗?

21L匿名

她们有没有闻到我不知道,反正我闻到了,太酸了,这鬼王特酿老陈醋太得劲了!嘻嘻嘻,而且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一点?

22L匿名

哪一点啊?

23L匿名

老是说男神挚友什么的太麻烦了,下面就简称男神c,挚友j,反正你们都知道是谁了。

j说c找他的时候铃铛就响,铃铛的声音那么小虽然j是个大妖但也不至于大老远就可以听到吧,又不是装了扩音器,除非他一直在关注c,知道c在附近所以才可以听到,因为他知道c会到他面前所以才会提前听到铃铛声啊!

我思故我在,他思故声有!

而且众所周知每次c都能找到j,然后j就会“不情不愿”的和c喝酒,哪有那么巧,每次都能找到啊,不要说是因为c的找人能力强什么的,要是真的不想被找到,听到动静就可以溜之大吉,毕竟c找妖的动静是真的大啊!你们说j是不是喜欢c,是不是深柜!

24L匿名

是——!【破音】

我靠!j这是什么操作,嘴上说着不要,背地里悄咪咪等着别人来追,看不出来他还是闷骚啊!

25L死亡之舞

那个深柜估计还没有意识他喜欢c,嘴上说着喜欢我,每次c一出来,就看不见我,待在我的林子里心都跟着c跑了,听见铃铛响脸就臭得不得了,然后就开始嘴犟,说喜欢我。嗯?我做错了什么?动不动就拉我躺枪!

26L匿名

哈哈哈哈,我笑死了!hy姐姐太惨了!谁知道j堂堂一个djs鬼王这么闷骚啊?鬼王不要怂就是干♂!

27L一只小迷妹【楼主】

所以讨论了这么久你们有谁知道铃铛谁送的吗?

28L匿名

对不起,不知道!(小声)

29L匿名

对不起,不知道!(小声)

30L匿名

对不起,不知道!(小声)

31L匿名

对不起,不知道!【大声】

但是lz为什么不问问你男神呢?你既然有办法问到j就一定有办法问到男神,我相信你可以的!

问到了你一定要来告诉我们一声哦~(谄媚)

32L匿名

对对对,一定要告诉我们一声啊

33L一只小迷妹【楼主】

不是我问你们吗?我之前问过了他说是挚友送的?

我是趁男神一个人的时候问的,那个时候男神看上去心情不错,坐在走廊上晃着脚,看着脚上发出响声的铃铛,笑的非常温柔,不是平时那种带着狂气的笑,是那种非常温柔的笑,我当场暴毙!这是什么绝世美颜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目光太过强烈了,然后被男神发现了,但是那天男神的心情是真的好啊,他居然没有赶我走,太幸运了,我甚至还坐在男神旁边,此生无憾ヾ(°∀°ゞ)

然后美色当前,我的胆子都大了起来,把问题问了出来。

我:大人这个铃铛对一定您很重要吧?一定是很重要的人送的!

男神:嗯,是挚友给的,当初在djs的时候挚友告诉我想要与他再战时便摇响这个铃铛。

然后没有然后了,男神他看见挚友了,跟着走了qaq

当时觉得有点奇怪毕竟男神挚友一向不想和他打架的。后来求证了那位挚友,也说不是,才来求助的。

34L匿名

此挚友非彼挚友吗?心情复杂

35L匿名

j难道不是c唯一的挚友吗?怎么肥四,c还有一个我们不知道的挚友吗?以c的性格如果是挚友的话,不应该是让全平安京都知道吗?

36L匿名

应该是出了什么事,不好说出来?不过这个神秘挚友是谁啊?感觉挺温柔的?

37L匿名

emmmmm,我来看看啊,首先这个挚友是djs的,然后实力强大,毕竟可以陪c打架,最后可能出现了一些变故……有点熟悉啊

38L匿名

是鬼切吗

【本楼层已被层主删除】

39L匿名

是guiqie吗

38L匿名

对上了,djs出身,实力强大,出过事……

39L匿名

不是真的吧,真的是他吗?自从那件事以后他们的关系很僵硬啊,虽然不是他的错,但是……

40L匿名

所以才不提的吧……

41L匿名

c他很宝贝那个铃铛的,他一定很喜欢他,现在却半句也不提qaq

这是什么虐恋情深啊,我枯了

42L匿名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源赖光出来挨打!

43L匿名

源赖光出来挨打!

44L匿名

源赖光出来挨打!

45L匿名

源赖光出来挨打!

—TBC—

吃瓜群众只知道大概情节,具体的是不太清楚的,所以成功跑偏了:)

酒吞现在是我醋我自己,毕竟失忆了,而且茨木基本上在他面前只是吹他和大江山过去的辉煌,没怎么提他们是怎么交朋友的,酒吞又不好问。

酒吞能听到铃铛的原因除了心理,还因为那个铃铛是他送的,相当于一个定位器,双方位置共享的那种,妖力激活的那种。但是他不记得,茨木找他的动静那么的大,他不听铃铛就知道,所以就忽略了为什么能大老远听到铃铛的问题。听铃铛响还以为是情敌示威:)

鬼切: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评论(30)
热度(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