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茨木童子今天钢管直(1)

*ooc
*文笔辣鸡
*剧情辣鸡
*作者也是个辣鸡
*写的不好,请多指教。
☞大概是常见的,看起来钢管直的深柜吞×表面上弯成蚊香的钢管直茨木
☞我觉得人和人的相遇,相知,相爱都需要契机,就和攻略游戏一样,选错了,会错过、会be……我觉得茨木对酒吞如此推崇,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如果没有这个原因茨木可能不会还这么崇拜酒吞,甚至不会相遇……
☞剧情大概是:茨木因为八百·搞事·比丘尼的阵法不得不每日和平行世界的自己互换,这对酒吞本来没有什么,然而换过来的茨木要么没有和酒吞相遇,要么和酒吞关系一般,甚至有的还有仇……然后酒吞开始觉醒,然而,等茨木换回来,他发觉自己的茨木是个直男:)
------------------------------------------------------------------------

      酒吞童子觉得今天哪里不对劲,他如同往常一般坐在枫树下,喝着酒葫芦中的酒,酒依然美味,但他却觉得少了什么。

        在红叶成为安培晴明的式神之前,他每日在这枫树下饮酒,看红叶在纷飞的枫叶中跳舞,述说对安培晴明的情感,那般热烈的情感深深地吸引着他,但红叶成为安培晴明式神前却对我所说的一样:“你不爱我,你可能迷恋我的容貌,我的舞姿,但你并不爱我,你在逃避什么?。”
        我不爱红叶吗?

        不可能!

        我在逃避?

        怎么可能!

        酒吞童子心中装满了疑惑,但是却无人可以回答,提出问题的红叶已经跟随安培晴明那个家伙去京城了。

        “茨木童子,你说本大爷真的爱红叶吗?”酒吞扭过头说的,却猛然间发现茨木童子并不在身边。

         难怪今天这么不对劲,原来是茨木不在,少了茨木的唠叨,还真是不习惯啊。虽说平日茨木太过于吵闹,但是酒还是对饮才会有滋味,况且红叶走后这枫叶林也太过安静了。

        酒吞决定去找茨木。
        
        酒吞一路寻着茨木的妖气来到了安培晴明的庭院。看到安培晴明的庭院时,酒吞心中涌上股难以抑制的怒火,他觉得自己再一次被背叛了。狂气也随着叠加,然后他对上了一双鎏金的眼睛,那个相当弱小的妖怪,趴在墙头上,在对上酒吞眼睛的一瞬间,就开始瑟瑟发抖,鎏金色的眼睛里蓄满了眼泪,但是就吞并没有看见他哭出来,因为下一秒,那只弱小的妖怪就因为害怕掉进庭院里,哭声随着坠地的声音而来,要是在平时酒吞估计根本不会在意,可酒吞在那个小妖怪闻到了茨木的妖气,那个小妖怪而且长得非常像茨木那个傻子。

        小妖怪可能是茨木的孩子。

        想到这里酒吞就难以抑制自己身上的杀意,他有点明白茨木为什么那么讨厌红叶了,如此弱小的妖怪怎么配当茨木的孩子! 孩子的母亲又是谁?会生出如此弱小的妖怪的女人,一定也是弱小的,茨木那般狂热的追求强大力量的妖怪,有怎么会和弱小的,无用之人结合。定是被算计了 ,毕竟茨木脑子里除了本大爷便只剩下对力量的追求了。

        杀了他们,那群胆敢算计本大爷鬼将的小人,连同那个弱小的妖怪一起。

        这时庭院的门开了,是红叶。当红叶看见酒吞时一如既往没有一丝笑意,她板着脸,语气平淡:“晴明大人,叫我带你进去。”只有在提到晴明的时候她的声音才充满了情感。

         酒吞跟随红叶进入了庭院,许多小妖怪在角落里观察这位传说中的鬼王,酒吞的狂气令那些低级的妖物们不敢靠近,很明显他们在畏惧,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在这些畏惧的目光里,却有道不满的目光,是姑获鸟,她抱着方才那个弱小的孩子,在竭力安慰,姑获鸟压抑着怒气对酒吞说到:“收起你的对狂气,你吓到宝宝了!”
要不是手里抱着孩子,估计姑获鸟的剑伞早就飒过来了,红叶也不满的瞪了酒吞一眼,虽然酒吞现在对那个小妖怪相当不满,但是在红叶面前中,他决定还是先收敛一点,反正总是有机会的。况且欺负小妖也不是鬼王的气度。

        安培晴明已经在屋里了,看见酒吞满脸怒气的样子,他苦笑了一下,对酒吞到:“你已经知道茨木的事了吧?抱歉,茨木变成现在这样是我的过错。”

         听到晴明的话,酒吞心中开始不安起来,茨木究竟出了什么事?“到底发生了什么,茨木在哪?”酒吞对安培晴明吼道,以此来掩盖内心的不安。

       “你不是已经看见茨木了吗?”晴明有点惊讶“我还以为你已经知道了呢?”

        “本大爷根本没有看见茨木,还有庭院里那个长得像茨木小鬼,是谁和茨木生 ?本大爷我现在相当不爽,你究竟觉得我知道什么?快把事情给本大爷说清楚,不然你这庭院也别想要了!!”酒吞把手放在鬼葫芦上,仿佛下一秒就要动手,但是下一秒,原本还有点愁苦的安培晴明却笑了起来。

          “你所看见的那个,便是茨木童子啊!”晴明的声音里含着笑意,“昨日茨木不知为何来此,进入庭院时不小心踩到了八百比丘尼的还未完成的阵法,导致每日都会与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互换,今日便是不知哪个世界刚出生的茨木童子。不过鬼王大人请放心,我已经快要解决了,但是大概还要等上几天,这几天还请鬼王您暂时留在我的庭院中”

-tbc.-

评论(15)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