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茨木童子今天钢管直(4)

  

*ooc
*文笔辣鸡
*剧情辣鸡
*作者也是个辣鸡
*写的不好,请多指教。
☞大概是常见的,看起来钢管直的深柜吞×表面上弯成蚊香的钢管直茨木
这个酒吞少女心,内心戏非常多,occ到仿佛是个假的。
------------------------------------------------------------------------

  酒吞童子——大江山扛把子,正遭受妖生中的又一次打击。酒吞童子认为自己虽然没有眉毛但是长的也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没有眉毛这种小事对酒吞而言是微不足道的,毕竟颜值可以抵挡一切,没有眉毛他也照样迷倒万千少女。

        但是,今天 ,我们的鬼王酒吞童子对自己第一次产生了质疑。

        眉毛真的那么重要吗?

        非常重要,因为没有眉毛把年幼的茨木吓哭了。
     
        为什么之前的茨木却没有反应呢?
        
        因为本大爷的茨木是爱着本大爷的。茨木眼中的本大爷是没有缺点的。

        你真的完美吗?

        不是,我是不完美的。

        这样不完美的你茨木为什么要爱你呢?你已经让茨木失望过了——沉迷酒色的「酒吞童子」。
       
        为什么?因为本大爷是鬼王, 是茨木唯一的「挚友」。我不会再让茨木失望了。
        
        还要再找这个茨木吗?

        不了,他不是我的茨木,而且他在害怕我。

        你怕了。

        没有,我只是不想吓到他。

        酒吞转身离去,他不想再吓到这个年幼的茨木了。

        是夜,酒吞独自一个人在樱花树下饮酒,所有人都去休息了,整个庭院很是安静 ,只有风吹过树梢时,沙沙作响的声音。

        樱花落下,铺了满地,今夜是一轮圆月,酒吞拿着一碗酒,却不喝,只是盯着地上另一碗的酒。

        酒吞想起过去 ,他与茨木,两个人曾经在月下对饮。茨木的眼睛非常美丽,当他高兴时,那双金瞳熠熠生辉,是生机与活力。醉酒时,平日里锐利的仿佛冰棱一样的眼睛却化成了一潭水,不,更准确的来说是酒,金色的陈年佳酿,水雾弥漫处蕴藏着勾人香气,眼波流转,眉梢尽是风情。「罗生门艳鬼」果然是名不虚传。至少那时的酒吞是勾走了魂魄,夺走了心魂,酒吞亲了茨木的眼睛,他能感受到薄薄的眼睑下流动的血液,眼睛是个脆弱的地方,茨木不安地颤动着睫毛,对挚友的信任让醉酒的他没做出防卫,长长的睫毛轻轻刮过酒吞皮肤,痒痒的,让酒吞的心也颤了一下,然后风声将他惊醒,慌乱的酒吞将所以一切归咎于月色。从那以后酒吞就再也没有和茨木单独喝过酒了。如今想来,从那时起,或者更早,酒吞就爱上了茨木。

         “叔叔”细小的声音将酒吞从回忆中唤起。

        是茨木,那个躲了酒吞一整天的年幼的茨木。现在他站在酒吞面前,涨红着一张小脸,他很不安,但是没有哭。“对不起”他看起来要哭出来了,“我不应该因为叔叔长得凶就躲着叔叔,明明是因为茨木的缘故,苏苏才见不到喜欢的人,茨木明天就会离开,苏苏的爱人马上就可以回来惹!”

        “戚,小鬼你想什么呢?我喜欢的那个家伙,是个笨蛋,笨到走错地方,我见不到那个笨蛋才不是因为你,本大爷不高兴是因为你居然无视我而已。”
“真的吗?”这个茨木开心道“没有给大家添麻烦这是太好了,大家都非常好,非常照顾我,叔叔也是,所以茨木不想让叔叔难过。”

        酒吞不说话,只是看着这个年幼的茨木,只是看着这样的茨木,谁也不会想到,这个瘦弱敏感的妖怪未来是如何的妖怪强大与霸气。
还未与酒吞相遇前的茨木是怎样的?他付出了怎样的代价,怎样的努力才强大到现在的样子呢?

         过去的酒吞不在乎,不知道。开窍了的酒吞也不在乎,他觉得过去并不重要,他与茨木余生足够漫长,漫长到可以抵消那遥远又短暂的过去。

       而如今他看着眼前的茨木,突然却在乎了起来,他心疼茨木,即使未来的他已经强大。

        酒吞用妖力凝结出一个小小的葫芦,把葫芦交给茨木,凝视着茨木的眼睛道:“请把这个交给一个和叔叔长得很像的哥哥,如果你遇到他的话。”
“好。”

         最后年幼的茨木被赶来的的姑获鸟带走,酒吞又是一个人。

—tbc—
     酒吞的「挚友」是挚♂友,但是茨木的挚友只是挚友,终于承认自己弯成蚊香的吞哥对茨木会和他在一起抱有蜜汁自信,因为在他的认知里茨木是喜欢他,吞哥迟早会发现茨木是个宇直的事实的,他现在大概也的预感,本大爷都变成了我。
以及酒吞的眉毛有毒,写了完全停不下来!。◕‿◕。

评论(6)
热度(93)

©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