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茨木童子今天钢管直(3)

*ooc
*文笔辣鸡
*剧情辣鸡
*作者也是个辣鸡
*写的不好,请多指教。
☞大概是常见的,看起来钢管直的深柜吞×表面上弯成蚊香的钢管直茨木
☞我觉得人和人的相遇,相知,相爱都需要契机,就和攻略游戏一样,选错了,会错过、会be……我觉得茨木对酒吞如此推崇,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如果没有这个原因茨木可能不会还这么崇拜酒吞,甚至不会相遇……
☞剧情大概是:茨木因为八百·搞事·比丘尼的阵法不得不每日和平行世界的自己互换,这对酒吞本来没有什么,然而换过来的茨木要么没有和酒吞相遇,要么和酒吞关系一般,甚至有的还有仇……然后酒吞开始觉醒,然而,等茨木换回来,他发觉自己的茨木是个直男
---------------------------------------------
        般若和一目连走了,但是酒吞气炸了。但与此同时般若的问题却在心头挥之不去。

        [你在嫉妒什么啊,在惶恐什么呀?

        本大爷怎么会嫉妒,身为鬼王的我有什么事可以令本大爷惶恐!

         红叶说本大爷在逃避,般若说本大爷在惶恐,可是我所逃避的,所惶恐的连本大爷自己都不知道,本大爷所惶恐的,所逃避的,究竟是什么?

        酒吞决定去找红叶。

        但是红叶却自己找了过来,这位为爱化鬼的女子,她肤如凝脂,黑发如瀑,有着绝色之貌,倾城之姿。曾经的酒吞深深地迷恋着她,但红叶却对酒吞不假辞色,将所有的情意倾注在安培晴明身上,就算得不到回应也义无反顾。

        如今她正站在酒吞面前,依旧是那样美貌,甚至因为可以与心爱之人相伴而更加美丽,但酒吞心中却没有了曾经的迷恋。

        “你所说的,本大爷究竟在逃避什么?”酒吞先红叶一步开口道 。

        “呵呵,您承认了呢,鬼王大人您啊——”红叶停顿了一下,眼睛里都是笑意,“您爱着茨木童子啊!”说完也不等酒吞反应便离开了。

        酒吞如遭雷劈一般僵直在原地。

         所有的迷雾仿佛一瞬间都散去。本大爷是爱着茨木的吗?

        所以我在嫉妒茨木与他人亲近,在惶恐茨木会随他人离开。

        真是丢人啊,这般简单明了的事情还有他人点醒,本大爷与茨木,鬼王与鬼将的一生。未相遇前的时间对寿命漫长妖来讲可以忽略不计,相遇至今是一生。本大爷与茨木度过了这么久时间,下半个辈子我们也依旧会在一起,酒吞与茨木,以后会是鬼王与鬼后,茨木会是我的余生。
     
       酒吞决定再去找茨木,即使这个茨木不是自己世界的茨木,但是茨木害怕酒吞这种事是令酒吞难以忍受的 。
       “宝宝,你为什么这么害怕酒吞呀?”酒吞站在姑获鸟屋子外听见姑获鸟对这么对茨木问道。
      
        “酒吞?”

        “对哦,酒吞童子,就是那个一直在找你的那个叔叔”
“那个没有眉毛,长的超凶的的叔叔吗?”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茨木的声音隐隐带上了哭腔,“那个苏苏……他好凶,一直在瞪我,他是不是要把我抓着,吃掉我,抢走我的眉毛啊,姑姑姑姑,茨木好怕啊!”
—tbc—

评论(8)
热度(118)

©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