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茨木童子今天钢管直(2)

*ooc
*文笔辣鸡
*剧情辣鸡    
*作者也是个辣鸡
*写的不好,请多指教
*大概有几句话的一目连×般若
这个茨木胆子小,还爱哭,能接受吗?

感谢观看,谢谢喜欢,给你们比心(。’▽’。)♡
-----------------------------------------------------------

        大江山的鬼王大人坐在安培晴明的庭院的樱花树下,浑身上下散发着怒气,但还是克制着自己不把狂气放出来,导致酒吞如此的罪魁祸首,正在酒吞几米外,抱着姑获鸟哭。

        姑获鸟看过来的眼神越来越不满,酒吞心中也是相当不爽。

        在听从安培晴明的建议后,酒吞留在了庭院中,本来他对茨木和别的世界互换这件事,没有什么太大怒气,但是和晴明谈完后,酒吞一从屋子里出来,就遇上了茨木童子,年幼的,背对着酒吞一个人不知道在做什么。

        酒吞想到一开始把这个年幼的茨木童子想成茨木儿子对事情,内心充满了尴尬。

        酒吞又细细的打量了一下,他皱了皱眉头(虽然他并没有眉毛),这个茨木太瘦弱了,晴明难道没有给他茨木吃东西吗?他对晴明开始不满,虽然本来就没有满意过。

       酒吞身上的了妖气因为生气泄露出来,然后茨木转过身,对上了酒吞满脸不高兴的脸。

        看见茨木转过来,酒吞本想打个招呼,刚要说话,下一秒酒吞的话就卡住了,那个年幼的茨木在看见酒吞时,就流出了眼泪,他被吓到了,转身就跑,长长的头发将他绊倒,让茨木在地上打了个滚,但茨木没有停下,爬起来接着跑,酒吞沉默地看着走几步,摔一下,然后爬起来接着跑,如此循环,直到离开酒吞的视线。

       茨木蓬松的头发使他跑起来时看起来像个小团子,很可爱,但是酒吞却并不觉得,酒吞被打击到了。茨木童子害怕酒吞童子,酒吞以为这种事根本不可能发生,毕竟平时茨木粘他跟个牛皮糖一样,扒也扒不下来,万万没想到,今天酒吞难得主动打招呼,却把茨木吓跑了
。酒吞以为每个世界的茨木都一样,都会喜欢酒吞,但好像并非如此。酒吞有点不高兴,他准备去找茨木再打个招呼

        然后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酒吞在找茨木,茨木哭然后跑,酒吞生气接着找茨木的过程中循环,酒吞的怒气越来越大,茨木跑的也越来越快,甚至一感觉到酒吞的气息就跑,最后姑获鸟阻止了酒吞。

       但酒吞的怒气却没有消失,酒吞独自待在樱花树下。茨木在哭,姑获鸟在安慰他,然后茨木在姑获鸟的安慰下渐渐的停止哭泣。
        
         不爽,超级不爽,凭什么一看见本大爷就跑,对姑获鸟那么亲近,明明在这个世界本大爷才是你原来最亲近的人,换个世界就不认人了,真是超级不爽!这么想着,酒吞的妖气又泄露出来,茨木又哭了。
       
         姑获鸟瞪了酒吞一眼然后带着茨木走了,留下酒吞独自在树下生闷气。

        “我闻到了什么?”是般若,他和一目连站在不远处,“哎呀呀,大名鼎鼎的鬼王大人,你在嫉妒什么啊?在惶恐什么呀?”
        
        本大爷在嫉妒?本大爷会惶恐?怎么可能!
  
        酒吞瞪了般若一眼,般若仿佛没看见一般,仍然笑容满面,风神看了般若一眼,不知说了什么,然后带着般若走了,般若临走前看了酒吞一眼,做了个口型[胆小鬼]……

-tbc-
酒吞觉得茨木拔吊无情(×)
茨木(幼年版):这个苏苏一直在瞪我,好可怕QAQ
姑姑:我的剑伞已经蠢蠢欲动了。
下章酒吞估计要开窍,可能。

评论(9)
热度(113)

©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