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我凭本事拼的茨,凭什么要给你泡?

*论坛体?
*我知道很ooc,请温柔的对待我
*大概可以说是上一篇的番外

——————————————————————————————————————————————————————————————————

【吐槽】我凭本事拼的茨,凭什么要给你泡?
1L.不服(楼主)
这个标题眼熟吧,不用怀疑我就是隔壁贴吞总口中的非洲穷明,我要澄清一下,我是穷但是我不非!不非!!吞总来的时候我才刚成为阴阳师没多久,我能有多少式神?当时抽符一下子来两个ssr,你们知道是谁吧?就是大天狗和酒吞童子,我还挺开心的,还以为会和连连一样可靠,然而我是太天真了!两个ssr都爱搞事,我去他妈的大妖,两个幼稚鬼!
不是酒吞把大天狗的羽毛护理套装掺颜料(大天狗羽毛变得五颜六色,之后的几天我就在没有见过大天狗从房间出来),就是大天狗把酒吞妖酒换成奶(那是吞总四星我带他去打御魂,攻击的时候一股奶香飘散开来,几个队友看吞总的眼神都不太对劲了,事后姑姑和酒吞把大天狗揍了一顿,因为那是姑姑给其他小式神准备的)等等等等诸如此类的事情说都说不完。

9L.不服(楼主)
吞总他和茨宝新婚燕尔正是浓情蜜意的时候怎么可能会有空理我们这群单身狗?至于大天狗他迷上了隔壁黑晴明给他打call去了。单亲阿爸苦啊,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他们养大,他们就是这么对我的,一个拐走我的心头肉茨木小天使,一个迷恋追星时时刻刻准备出走,现在寮里到处是狗粮与安利,非常想去平安京日报投稿,标题我都想好了就叫《苦命阿爸,养儿防老到头不得安宁》

18L.不服(楼主)
我家茨木他就是个天使,他有辣么辣么好,只可惜被拐走了。当初刚入职的时候我就被前辈们的茨木深深地震撼了,那英俊的脸蛋,那帅气的身姿,一招秒怪的英姿,超帅!!我成了茨木的后援团的一员,整日沉迷给茨木打call。理所当然的我非常想要茨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吞总来了,茨木都没有来。最后我只好去乞讨碎片,凭什么我辛辛苦苦(不要脸抱大腿)乞讨拼出来的茨木小天使要嫁给别人,我可以给他打一辈子call的。

27L.不服(楼主)
好吧,那是吞总_(:з」∠)_
但那又怎么样,你们知道吗,茨木他有那么那么可爱ლ(╹◡╹ლ)
刚刚拼出来的时候,小小的,会奶声奶气的叫我阿爸,会和我撒娇,笑起来甜甜的。再长大一点,不怎么撒娇了,但是难过的时候会别别扭扭的安慰我,长大了以后会挡在前面保护我们,虽然长大了但是笑起来还是很甜,眼睛永远闪着漂亮的光,还带着一点稚气,呜呜呜,好想和吞总决斗啊,虽然打不过p(´⌒`。q)

37L不服(楼主)
再可爱也不是你们的,虽然茨木是吞总的,但是也可以说是我家的。我拼出来的 ,在我寮长大的。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茨木能够幸福,虽然吞总幼稚又小心眼,但是他对茨木是真的好,茨木还小的时候会给茨木带狗粮(虽然最后不得已让给了姑姑),为了给茨木打一套好御魂打到精疲力尽,和茨木出战总会戴地藏,第一时间给茨木罩子(从来不给别人)等等,我可以看出来酒吞对茨木的爱是不掺假的,茨木也一样,即使没有记忆他也下意识追随酒吞,刚出来的时候酒吞一离开就哭,看见酒吞无论怎么样都会发自内心的笑出来。记忆恢复后 ,我会偶尔看见茨木和酒吞晚上在庭院的樱花树下喝酒,一边喝一边聊,大部分是茨木说酒吞听,茨木说的兴起的时候还会用手比划,这个时候的酒吞会非常认真的看着茨木,非常认真的回应茨木的话,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完全让人插不进去。茨木的酒量并不深,所以总是先一步醉倒,这个时候酒吞就会把茨木的头放在腿上,让茨木更舒服一点,那个时候酒吞的眼神真的是非常温柔啊。

45L.不服(楼主)
还是稍微有一点点不甘心但是茨木开心就好。

64L.不服(楼主)
我是楼主朋友,你们不用等楼主了,帖子被已经酒吞发现了,楼主正在逃亡中,叫我上来说一声,这个帖子不更了 。

END

评论(5)
热度(88)

©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