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本大爷凭本事养大的茨凭什么不能泡(日)?

*论坛体?
*我知道很ooc,请温柔的对待我QAQ
*设定:①所有召唤而来的式神在平行世界都已经死亡
②式神被符咒召唤出来时身体变为幼年期,心智保持不变,但是由妖气碎片召唤出来的式神身体心智皆会变小,记忆也会被封印。
③一个寮里所召唤出来的大多是一个平行世界的,关系越紧密可能性越高
————————————————————————————————————————————————————————————————————————————————————————————
【吐槽】本大爷凭本事养大的茨凭什么不能泡?
1L.匿名(楼主)
啧,不想起名字麻烦。
如题,本大爷凭本事养大的茨木凭什么不能泡?

12L.匿名(楼主)
楼上几位不要说风凉话,尤其是大义,不要以为你披上了马甲本大爷就认不出你了。大【哔—】狗小心你的狗毛,本大爷今天就把你的毛拔光给茨木做衣服。

22L.匿名(楼主)
本大爷打码了,被认出来也是你活该。

24L.匿名(楼主)
本大爷就是故意的,你能拿本大爷怎么样!?
你要暴露我的身份?嘁,谁都知道能泡茨木童子的只有本大爷——酒吞童子!

31L.匿名(楼主)
泡茨木?楼上几个叫你们阿爸把地挖好,本大爷今天就把你们送进去:)

36L.匿名(楼主)
关于本大爷和茨木,其实也并没有什么。
当初本大爷一时不慎被大天狗推进了召唤阵进了非洲穷明的寮,本大爷本来要告白来的,呵呵全被死狗搅和了!寮里除了一目连 、本大爷、大天狗(被本大爷一起拉下来的)再没有其他的ssr了,连茨木碎片都没有。这么非而且还穷,要不是因为契约本大爷早走了。

39L.匿名(楼主)
本大爷都在这了还抽不到茨木,难道不非?非洲晴明死活抽不到茨木,只好自己去拼了,然后茨木就被顺利的召唤出来了,真是皆大欢喜——个屁!!!茨木没有记忆了!!!我#*「/」!:》*#

42L.匿名(楼主)
他就是本大爷的茨木,本大爷不可能认错,我们在一起度过一生,本大爷熟悉他的一举一动,即使失忆了,他还是他!!

45L.匿名(楼主)
失忆就失忆,只要茨木在我身边。然而自从阴阳师刷了剧情以后,这个寮都不对劲起来,姑获鸟每次看见我的时候,都仿佛随时要给本大爷飒一剑,剧情的锅凭什么要本大爷背!!

56L.匿名(楼主)
茨木还没有五星之前,姑获鸟看本大爷的眼神就和变态一样,像是本大爷随时都要对茨木图谋不轨一样,虽然我确实对茨木图谋不轨,然而本大爷又不是禽兽,虽然我爱茨木,但是本大爷还是有理智的好吗!还有青行灯自从看了剧情,本本BE,happy ending 难道不好吗?写什么BE?我和茨木这么甜怎么可能BE!!!非洲穷明也是欠打,说什么不能把茨木交给我,认清事实可以吗?茨木本来就是本大爷的!

59L.匿名(楼主)
众所周知式神被召唤出来时,身体变为幼年期,心智保持不变,但是由妖气碎片召唤出来的式神身体心智皆会变小,记忆也会被封印。茨木失忆对本大爷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也可以说是一件好事,让我有机会陪茨木长大,给他一个最好的童年。我知道,茨木的过去并不幸福,高高瘦瘦的,眼神凶狠,像一匹孤狼,随时准备咬下被人一块肉。一个不讨喜的小鬼,看见他的第一眼我是这么想的。那个时候他正在被几个妖怪围攻,一时兴起我帮他脱了困,然后本大爷就被缠上了。那哪里是孤狼分明是个粘人的哈士奇。后来的后来我陪茨木或者说茨木陪着我度过了各自的余生,以一场相遇为起点直至死亡的余生。

60L.匿名(楼主)
所以,茨木童子你做好成为大江山鬼后的准备了吗?

100L.匿名(楼主)
我和挚友在一起了。

END。

评论(2)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