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茨木童子今天钢管直(5)

*ooc
*文笔辣鸡
*剧情辣鸡
*作者也是个辣鸡
*写的不好,请多指教。
*今天的依旧短小
☞大概是常见的,看起来钢管直的深柜吞×表面上弯成蚊香的钢管直茨木

我觉得我好像又把茨木写弯了

本日平行世界茨木性转

感谢观看(♡˙︶˙♡)
-----------------------------------------------------------------------

茨木走后不久,酒吞也回到晴明安排的屋子里休息,即使妖怪不需要睡眠,酒吞也想要找一件事情来熬过没有茨木的漫漫长夜。

清晨,酒吞换了一套衣服。

刚踏出房门就听见两个女子的笑声,他能分辨出其中有一个是红叶的声音,另一个有点耳熟。

当他走入庭院看,所有的目光被一个娇小的身影吸引,赤红的角,雪白的发,鎏金的瞳,五官是他所熟悉的的茨木童子,却没有他的锐利,是女子特有的柔和,但依然也掩盖不住属于茨木的霸道。

酒吞有些难以置信,另一个世界的茨木居然是个女孩子,虽然有听说过「罗生门艳鬼」的传闻,酒吞从来没有见过茨木幻化为女的样子,茨木也明显没有意思要酒吞看见自己女子的样子。

想起「罗生门艳鬼」这个这个传闻 ,酒吞心中开始不满,自己不曾见过的茨木,却被别人看见了,这让酒吞万分不爽。

酒吞还在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里,那边的和红叶说笑对茨木姬已经注意到了酒吞,并迅速的把红叶挡在身后 满脸警惕对看着酒吞,手中的黑炎蠢蠢欲动。

等酒吞回过神看见的就是,从其他世界来的茨木姬,把曾经的女神红叶护在身后,并对他满脸警惕,要不是顾及红叶分分钟要打上一架的样子。

虽然平时这个世界的茨木也是一副随时要打架的样子,但是那是出于对力量的追求,茨木姬的的样子反倒是像酒吞抢了她什么东西一样。

酒吞有点迷惑,昨日的小茨木因为太小而害怕他,今天的茨木姬又是因为什么敌视他?

除此之外酒吞还有点梦(yi)想(yin)破碎的失落 他还以为这个女版茨木会顺理成章的和另一个世界的酒吞在一起,比较比起这个世界,他们没有性别上的问题。对待自己的态度也会接近这个世界的茨木,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然后酒吞看见在茨木姬身后的红叶,很明显的这个茨木姬对红叶的态度和此世的茨木天差地别。问题出在红叶身上,这是红叶教唆的?红叶又是为什么教唆茨木?

酒吞陷入了阴谋论中,盯着红叶不说话,茨木姬把酒吞的眼神当做了对红叶图谋不轨,她甩手就是一个黑炎,擦着酒吞的耳边过去“那边那个白毛,盯着红叶姐做什么,吾警告你,不要肖想红叶姐,不要以为你模仿晴明的白发,姐姐就会爱上你!!”

“我不爱红叶”酒吞立马反驳。

然而茨木姬却更加生气了  “红叶姐长发如瀑,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齿如含贝 (省略一百多个修饰词),如此好的女人,你竟敢,竟敢移情别恋!”茨木涨红着雪白的脸,吼道“降临吧,地狱鬼……”

“茨木住手,你这样会把晴明大人的院子打坏的”红叶及时喊停,叫晴明的庭院免遭伤害。

“红叶姐~”茨木拉长音调,湿漉漉的眼睛里尽是委屈,“那个男人竟然不喜欢你,移情别恋罪不可赦,为什么要阻止我,我要替姐姐好好教训他一番,好叫他明白对不起姐姐的后果。”

红叶看着这个茨木内心有些无奈,这个茨木太过可爱,竟叫她难以拒绝,但是晴明大人的院子也是不可以破坏的,她只好安抚性的默默茨木的手,轻声对茨木解释:“这是晴明大人的院子,不可以破坏,况且姐姐还要住在这里呢,茨木”

“又是晴明”茨木不满的嘟囔道,她有些不甘,但还是点头答应“那好吧,但是姐姐你今天一整天都要陪我,不准偷跑!”看见红叶点头,茨木一下子有开心了起来。

茨木姬又扭头瞪着酒吞,恶狠狠对酒吞威胁道:“吾就暂且放过你 !”说罢拉着红叶的手掉头离开。

从茨木姬要对酒吞出手时,酒吞就僵直在了原地,酒吞难以相信茨木竟然会真的对酒吞出手,即使时另一个世界的茨木,酒吞一开始也没有想过茨木会为了别人而对他出手。

看着红叶和茨木姬姐妹情深的样子,酒吞觉得非常刺眼,明明地狱之手没有打在他身上,但酒吞却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捏碎了一样。茨木的夸奖,茨木的维护,茨木的依赖,所有的所有都应该是酒吞的,即使是另一个世界的,也一样。曾经的理所当然的,酒吞现在却不太确定了,过去的酒吞过于狂傲了。

如果酒吞不是茨木的挚友,那么茨木对酒吞所有的好会不会全部收回?这种想法太可怕了,酒吞不愿意深思。

酒吞体会到了当初茨木的感受,茨木当初面对自己对红叶发维护时也是这样难过?

当时没有在意,现在却仿佛中了什么咒术一样越发清晰起来,当酒吞痴迷女色,沉迷酒色是时茨木说出了怎样伤人的话语,那时的茨木是什么样子的表情呢?

茨木似乎还是一如往常笑。爽朗,奔放的笑容没有变化,但是眼睛却是一片沉寂,他的悲伤他不说,他也没有通过肉体表达,他的嘴角依旧是翘起的,但是他的眼睛确实是挡不住的难过,他的眼睛里淌着一条河,底下浸润着所有的悲伤,安静的,悄无声息的。

如今回想起来,那河里的水像是一下子把酒吞淹没了一般,酒吞突然觉得难以呼吸了起来。虽然一开始知道自己曾经伤害了茨木,直到现在酒吞才发觉,自己是多么过分。

但是因此放弃茨木,是绝对不可能的。

他需要和茨木好好谈一谈,但是在此之前他要和茨木姬打好关系,每个世界的茨木都应该是酒吞的。他应该要找红叶帮忙。

酒吞突然想到在红叶阻止茨木姬时,她并没有澄清酒吞喜欢红叶并移情别恋的错误,反而像是在顺水推舟??

—tbc—

很好,盲生发现了华点XD

关于另一个世界的:
另一个世界的红叶是茨木的救命恩人兼好姐妹,红叶先酒吞遇上了茨木,酒吞喜欢的是茨木,但是红叶显然不可能把养了那么多年的白菜给猪拱,就对茨木进行了一番教育,茨木误以为酒吞喜欢红叶,为了接近红叶才对她好,虽然对酒吞抱有悄咪咪的好感, 但是还是抵不过对姐姐的喜欢。

关于本世界的红叶:一开始是惊讶,然后被茨木姬迅速攻略,对另一个世界的红叶开始感同身受:)

评论(13)
热度(79)

© DOVE | Powered by LOFTER